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我的家裡成員有四個,我就是其中的一個,也是最小的一個成員。又是最幸福的一個,姐姐的東西讓我吃,媽媽的關心給予我,爸爸的愛心給予我。這裡有件事就能表明姐姐、爸爸、媽媽給予我的愛有多少?

  今天,又是一明媚的早晨,我早早就起來了,因為今天我們一家人要去姑姑家裡做客。大概是九點多,我們就出發了。一路上我看到不少美麗的風景。原來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美麗。

  一路奔波,終於到達了姑姑家,啊!姑姑的家是多麼漂亮。

  大人在大廳里聊天,當然我們小孩子在院子里玩遊戲,這時,我的腳在玩遊戲里不小心扭到了。我大叫了一聲。爸爸媽媽聽到,急急忙忙跑了過來。看到我的腳在流血,我感覺到爸爸媽媽的心也在流血。

  爸爸不顧一切就吧我抱起,轉身就跑。在姑姑家的地方是很少車的。爸爸實在等不及就跑步送我到醫院,我看着爸爸氣喘吁吁的,我心有點難過,但是難過時,我的腳也在疼痛着。我實在忍不住了,變叫起來,爸爸聽到我難過的聲音變跑的更快了。

  到了醫院,醫生幫我包紮了傷口,說:“你暫時不能走路,要完全好了,才能走路。”

  這時姐姐和媽媽都趕到了。在醫院裡折騰了一個下午。我終於可以出院了。姐姐便背起我,走回了家。回到家后,媽媽給我煮了一些清淡的東西給我吃。在家裡人細心的照顧下,我可一走路了。

  這就是我一個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