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作者:李曉明

  家,這個自小便不陌生的字眼,是讓一個漂泊在外的遊子時刻挂念的地方;是一個能讓你隨時隨地停靠的港灣;是一堵擋風的牆;是一座用愛砌起來的城堡;是冬天裡的大火爐;是幸福的彼岸;是一盞不滅的明燈……總讓我們倍感舒心,家是我們永遠的歸宿……

  我有一個充滿歡笑的家,聰明靈活的爸爸,有嚴肅愛嘮叨的媽媽,天真的弟弟,當然還有一個聰明的我!

  我的爸爸腦子真的很靈活,他的聰明,使我佩服得五體投地。瞧!這不,老師布置了幾道解比例的數學練習題,我算着,突然,最後一道把我給難住了,我用了許多方法,算了好多遍,都沒能解出來,就趴在桌上生悶氣,爸爸看見了,說:“是不是遇到難題了?”我拿着本子,用手指指那道題,爸爸明白了,他看了看題目,皺着眉頭,用鉛筆在本子上比劃着,一會兒,他那皺着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了,說:“這道題很簡單,只要將……”爸爸不厭其煩的給我仔細的講解。後來,我算對了這道題,老師還表揚了我呢。

  “牛奶帶了沒有?走路要靠右走,上課要專心……”這是媽媽在囑咐我的話語。在家裡,無論大小事情,媽媽總愛嘮叨個沒完沒了,記得有一次,我們到公園玩,我弟弟玩滑滑梯,可媽媽卻在一旁嘮叨說:“不要爬那麼高,會摔跤的!”害得我們玩得都不高興。

  “姐姐,你到天上把風婆婆的袋子借來吧。”原來,這是媽媽給弟弟講了風是從天上的風婆婆的袋子里跑出來的,弟弟在哀求我呢。瞧我這天真的弟弟!

  我呢,是個學習分子,每當取得好成績時,我總會拿着考卷向爸爸媽媽報喜,之後,又一頭扎進了學習中,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這就是我的一家子。如果你們在外闖蕩累了的話,千萬不要忘記家是最好的避風港灣。家,給了我們愛和溫暖,給了我們生活的希望,讓我們緊握家人的手,一起醞釀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