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我是知道的。我的媽媽也很愛我,怕我受到一點傷害,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在醫院住院,媽媽沒日沒夜的守護着我,一直到夜裡十一點也不休息,直到看到我打完點滴之後才上床休息!我很感激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我一生中最令我感到自豪的是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爸爸和藹,媽媽嚴厲,但這一切的種種都成就着一個美好的家庭,在我的家庭里,有歡聲笑語,當然也充滿着喜怒哀樂。但是如果生活少了這些調味料的話,那生活還有何意義呢!我 愛我的家!  

  我的爸爸是一個心腸非常好的人,認識他的人都知道,我爸爸友善,厚道,從不欺騙別人,他們都好欣賞我爸爸,我也為有這樣一為好爸爸而感到驕傲,然而,我爸爸又是最疼愛女兒的,我在我家是個獨生子,但是畢竟生活在農村,生活條件不是很好,但我爸爸為了讓我好好讀書,將來有所成就,不惜要到國外去打工,為家裡掙錢,以便解決上學困難的意境.我爸爸現在去國外已經兩年多了,我十分的想念他,我愛我的爸爸,我是我爸爸的寶貝,老爸很寵我很慣我。但這並沒有使我養成一些不良的壞習慣。我不想辜負我的爸爸,因此我要好好讀書,不管對不對得起誰,首先要對得起我的爸爸,因為他為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了!  

  我的媽媽是一位慈母,媽媽以前當過一段時間的老師,雖然二十多年過去了,但是教學生的那種嚴厲始終沒有消失,媽媽對我很嚴格,不想爸爸那樣,當然媽媽這樣做也是為我好,這我是知道的。我的媽媽也很愛我,怕我受到一點傷害,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在醫院住院,媽媽沒日沒夜的守護着我,一直到夜裡十一點也不休息,直到看到我打完點滴之後才上床休息!我很感激我的媽媽,因為沒有媽媽就不會有我,當然媽媽對我嚴厲是應該的,我一點兒也不反對我媽媽對我嚴厲,因為那是希望我成才才那樣做的!我也非常愛我的媽媽!  

  我的家雖然不是富裕的家庭,但是卻充滿着溫馨,即使過的再苦我也樂意。因為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有一個別人都盼望得到的一個溫馨的家.  

  這就是我的家,既簡單而又充滿希望,我會努力為這個家為我的爸爸媽媽而奮鬥的!爸爸媽媽,請相信女兒,女兒是最棒的!女兒不會讓你們失望的。讓我們共同繼續延續一個和睦而又溫馨的家吧!

cpro_client=”cnhcl_cpr”;cpro_at=”text_image”; cpro_161=4; cpro_flush=4; cpro_w=500; cpro_h=200; cpro_template=”text_default_500_200”; cpro_cbd=”#FFFFFF”; cpro_cbg=”#FFFFFF”; cpro_ctitle=”#0000ff”; cpro_cdesc=”#444444”; cpro_curl=”#008000”; cpro_cflush=”#e10900”; cpro_uap=1;cpro_cad=1;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