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攀比不是你該做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比不是你該做的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近些年隨着阿迪達斯、耐克、新百倫、萬斯的這些潮牌鞋子跟衣服越來越火漸漸的學校里出現的的頻率頻頻升高。

  當然我們學校的同學也出現了這種現象,原來規定每個人都得穿校服的,可是有些同學為了顯示自己的衣服什麼牌子多少錢都開始不穿校服。從而在學校引來了跟風風波,某些同學說我的衣服和鞋子是什麼牌子的有多少錢,其他同學聽了覺得好像很有面子可是自己有沒有覺得丟臉從而感到自卑也開始向家裡的父母伸手索要很多錢進行購買這些衣服。當家人不給時甚至那自己的伙食費去購買衣服和鞋子。當大家都有時穿了一模一樣的衣服或鞋子時同學們開始嚼舌根說誰誰誰看着我穿了又跟我買一樣的。從而導致了矛盾的發生。

  隨着衣服攀比的現象發生還出現了手機現象,同學們拿手機來學校用的什麼三星蘋果平板電腦,從而引發別的同學的嫉妒也想買結果跟爸爸媽媽索取,爸爸媽媽不給就以不來學校為理由,爸爸媽媽們沒有辦法只好妥協。

  這一種種攀比現象,難道是我們這些學生該做的嗎,現在我們的任務還是好好學習當以後我們有能力時靠自己的能力去買那些自己想買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攀比不是你該做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比不是你該做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