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幾年的小學生活中,同桌既是我的學習搭檔,又是我的好朋友。可這個學期我和女生李某為同桌。說起來也真是冤家路窄,我和她是死對頭。 

  她人長得挺秀氣,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有一顆櫻桃似的小嘴。可是她有些潑辣。唉,我和她“隔河相對”可能要嘗嘗“河東獅吼”的滋味了。 

  我倆之間有條“邊境線”誰要膽敢“越界”,就要吃不了兜着走。天長日久,我兩誰也不想在這“軍事對峙”的地方待下去。 

  一次數學課,我遇到一道題不會,便問四周的同學,哪知同學們都不知道。無奈,我只得問她,沒想到她竟“不識抬舉”,幾乎連題都不看,還說:“我這種‘笨人’怎麼做得出‘天才’都不會的題呢?”哼,她嘴上這麼說,但我看見她本子上密密麻麻的寫了一大片,我知道她在欺騙並嘲笑我。我真想“軍事打擊”,可是如果她拿出“女鐵沙掌”,再一招“排山倒海”,緊結着一招“雙龍出洞”,足已把我打得“半死”,所以我不敢“越境”。 

  人不可能方方面面都是令人討厭的,她也有優點,就是畫畫得好;她畫技高超,畫景的惟妙惟肖,畫人的栩栩如生,……每次看她得畫時,我們都是“身在畫上瞧,心在畫中游。”你說她的畫技是不是“神仙畫畫(出神入化)”呢? 

  有的同桌是我的學習搭檔,有的同桌是我的好朋友,這位“冤家同桌”將永遠留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