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想再玩一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再玩一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們幼兒園時的五個好朋友在家長的帶領下,來到浙江的大奇山遊玩。雖然那天非常炎熱,但是我們依然勁頭十足,飛快地往山上衝去,沒多久就把大人甩出“十萬八千里”了。在經過山腰小店時,櫃檯里的一把把五顏六色的水槍讓我們挪不動腳步了。我們眼前不約而同地出現了學校那些男孩課間玩水槍的情景:呼喊着、奔跑着,互相噴射,水珠四濺。我們也想瘋一回。猶豫了半天,最終我們每人手裡有了一把。我們立刻裝上水,“女子水槍別動隊成立嘍!”我們歡呼起來。

  激烈的戰鬥開始了,我組率先攻擊。我端起水槍一邊向對方衝去,一邊瘋狂地噴水,敵人被打得落花流水,狼狽逃跑。不好!敵人從我們的後面抄過來了,打了我們一個措手不及,幾個隊員都“中彈負傷”。我趕快往前跑,成功地“撤退”。可回頭一看,幾個挂彩的隊員正遭到圍攻。我得回去支援他們!可等我趕到時,小夥伴一個個濕淋淋地躺在地上,光榮地“犧牲”了。一股復仇的怒火在我心頭燃燒。我舉槍就射,對方的猛烈攻勢被壓住了。乘着間隙,我拖着“陣亡”的小夥伴撤到了一個安全地帶。為了防止敵人捲土重來,乘勝消滅他們,我又繼續往水槍里灌水,以更猛烈的攻勢向敵人衝去。敵方有三人,而我卻只有一人,正當我竭盡全力拚命左衝右突時卻不小心摔了一跤,“敵人”蜂擁而至圍住了我,我終因寡不敵眾成了“敵人”的“俘虜”。

  這時,一直落在後面的大人終於趕上來了,看見我們渾身上下都是水,橫七豎八地躺在山坡上,直搖頭。這時媽媽舉起相機攝下了這張值得留念的照片。這次活動雖然我們玩得太野,太離譜,但對我們這幾個女孩來說真是機會難得,沒想到這項我們平時望而生厭的男孩子活動倒是挺好玩的,真想再玩一把。

您正在瀏覽: 真想再玩一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再玩一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