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有很多種,有考試考的好欣喜的微笑,比賽獲勝時自豪的微笑,也有獲得老師認同是自信的微笑…。.這世上是微笑很多,可是淚后的微笑才是最為珍貴的。 

 發生在那年的事,我一直銘記在心。 

 那天早晨,早早的起了床,在床上看電視,看着看着腦袋發出一陣陣的眩暈,我以為是電視看久了所以才會頭暈,便沒有注意。但是,後來我的身體漸漸不舒服起來,四肢感到無力的躺在哪裡,不會是發燒了把?我心裡暗暗的想到,我連忙起身打電話給正在工作的媽媽。啊,發燒可真難受啊。 

 大約15分鐘后,媽媽趕回了家裡,用手撫了撫我額頭,皺起眉說:“看來是發燒了,要去醫院啊。”我突然感覺到我懸空起來。突然,外面傳來“轟隆隆”的累上,緊接着大雨稀里嘩啦的從天上傾瀉下來,媽媽一邊打着傘,一邊背着我,走向最近的醫院去。我躺在媽媽的背上,小聲的說:“媽媽。放我…下來吧,我。.自己可以。.走的。”媽媽沒有回答我只是緊了緊後面抱住我的手。在媽媽的背上昏昏欲睡,只聽見雨聲、雷聲、車子喇叭刺耳的聲音交雜在一起,就這樣我在媽媽的背上睡著了。 

 等我醒來,我發現我躺在一個白色的世界,天花板是白的,床是白的…。.我抬了一下僵硬的手,發覺我在點滴了,原來我已經在醫院了,咦?媽媽呢?突然門開了一條縫,媽媽從外面走了進來,我看見頭髮里有參進了幾條銀絲,面色憔悴,雙眼深深的陷了進去。我的鼻子一酸,哎,媽媽都是為我啊。我轉過身去,聽見媽媽,說:“是不是類了?,好好休息,睡一覺吧。”我的眼淚?了出來,接着我又露出了美麗的微笑。 

 媽媽啊,您為我做的事,為我付出的唉,我一定會回報您的,我會以自己的行動來回報您!那次,我第一次露出感動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