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雲

    雲,變化多端,像一個調皮的娃娃,不停的做着鬼臉,向人們展示他的多姿多彩。

   晴空萬里的時候,湛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像潔白的棉花。一會兒像羊群;一會兒像大象;一會兒像小狗…看!那朵雲多像孫悟空,手拿金箍棒,他是那麼威風,那麼勇敢,那麼堅強。到傍晚時分,雲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躲了起來,天空只剩下一片深藍。

    黃昏時,太陽慢慢向西山落下,晚霞出來了,那金燦燦的光照在大地上,紅公雞變成金的了;大白狗變成金的了;黑母雞變成紫檀色的了;大白豬變成大金豬了。天上的雲有的像一條長長的巨龍;有的像一頭威武的獅子;有的像一頭兇猛的老虎;有的像高大的大象…真是讓人百看不厭,眼花繚亂。

   我喜歡這變化多端、美麗的雲!

您正在瀏覽: 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