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茶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和欣(詳情請看作文“坐上幸福摩天輪”)一起來到了一家奶茶店,來討論讀一所中學學校的事。我點了一杯紅茶,欣點了一杯珍珠奶茶。我們一邊討論,一邊喝着茶。欣喝了后,說道:“晴,你介紹的這家店的茶還不錯嘛!”“那可不,我是誰啊?我可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我在學校時,有個姐姐舞蹈不錯,我有幸成為她的伴舞者,之後,有活動我就盡量參加,久而久之,大家也都認識我啦,不過大家總是用嘲笑的目光看着我,好像覺得我不配上去)我看中的店,一定是一家好點,我的眼光是不錯的。”我驕傲的說。我喝了喝茶,這是我第2次喝了,這次的味道有點不同。上次喝的時候,味道是苦澀苦澀的,但是喝久了之後,苦澀的味道開始轉化為甜的味道。今天喝的時候,雖然味道也是苦澀的,但是與上次不同的是,苦澀的味道之後,就轉化為清爽酸甜的味道,而且還有淡淡的芳香,芳香撲鼻而來,盛氣可凌,正所謂是茶源欣清呢!我正陶醉着,卻不知欣着急地搖我的手,叫我醒來。我醒了后,欣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欣還跟我講了這奶茶為什麼味道與其他店的奶茶與眾不同呢?我便說道:“這就是特別之處,這家店的茶是先苦后甜,有種憶苦的感覺,還有一種感覺,是說不出來的。我們怎麼不知不覺地說起茶來了啊,還是進入正題吧。”可欣卻說:“晴,算了吧,我想我們兩的的心思早就飛到奶茶那裡去了,再說讀書的事下次再說,反正有2個月半的時間,也不差這一會兒,對吧,晴。”“是呀,那我們繼續品茶吧!”我顯得有點興奮地說。  

  茶源欣清,芬香撲鼻,盛氣可凌。

茶欣 作文推薦:

  • ·茶欣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茶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