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詠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詠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詠花  

  牆角的花,孤芳自賞,天地就小了;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它的明艷,卻不知也浸透了:奮鬥…… 

  ——題記 

  在我心中,天地萬物,唯有花最為崇高。不是因為她的外貌,而是她所蘊含的一種堅忍不拔的性格和默默奉獻的品質令我讚歎。 

  古人云: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梅,莫過於嚴冬最美的一道風景線,在這銀白的世界中,唯有她傲然挺立…… 

  秋天,樹葉飄落,濃濃的秋意中,卻只有菊花依舊綻放…… 

  十里飄香,當然就是指桂花了,濃郁的花香四散,讓人迷離……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當花凋謝,融入泥土的一刻,她並沒有完結他的生命,而是用自己最後的芬芳哺育即將長出來的全新的花,她是無私的,更是偉大的。 

  我愛傲雪的梅花,愛嬌艷的玫瑰,愛純潔的水仙,更愛那在懸崖縫中頑強生長的野花。 

  在那堅硬的石塊間,一株普普通通的野花需要付諸多少的力量生長下來?這其間需要的不僅僅是勇氣,更是幾億分的毅力!當她綻放開笑臉時,沒有驚嘆和讚美,但她畢竟是成功了,哪怕是孤芳自賞…… 

  花教育了我很多 

  她讓我懂得外在的美固然漂亮,但內心的美更為迷人……

詠花 作文推薦:

  • ·詠花500字
  • ·詠花二首100字
  • 您正在瀏覽: 詠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詠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