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想的境界,激勵人心的幻想。他們消除心中失落的心態,給予了積極堅強的心。人生喜悲歡樂,為夢付出的分分秒秒的腳步刻苦銘心。而夢的來臨喚起了奮鬥的心情。夢,像一盞指路燈,為我們指示前進的道路;夢,像一把火,照亮黑暗的境地,帶來無限的光明;夢是能量的源泉,涌動着能量,釋放着生命堅毅的力量。起起落落,有失落之時,也有積極只時。成功時,應再接再厲,不能圖一時樂,需懂其路之遠;失敗時,不能不動於忠,應以失為成之原因,尋其之原故再以為例也。緩緩慢慢,迅速分分,在其之寸寸,必有其可知也,固有成與失或好與壞。瀕臨幻夢,毅人拼搏奮鬥之心。為夢而奮,為成而續,為失問改,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夢——夢想就在於我們一步之遙,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在每次睡夢中,幻想到的是多麼美好的境界,睡夢中醒來時,心裡的蠢蠢欲動都是奮發人心,總有一種澎湃,激情涌動的頑強心態。每時每刻都浮蕩在眼前。夢想,未來將要完成的成就,正等着我堅持不懈的追求。每當其夢正在盼想,心之寸寸,絲絲慮疑將因之而散。奮鬥,拼搏,心正直前。夢中想起成功之歡喜,無法阻擋的毅力發奮圖強。因之我絕不放棄,加油……

  廣東汕尾海豐縣梅攏小學六年級:徐孝皆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