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得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得回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六年的時光過去啦。現在我們快要畢業啦。在這之間,有很多難忘的事。

  這六年來,老師辛辛苦苦的傳授給我們知識,耗費了自己的青春。她每天辛苦的為我們講課,有時還生病,但是還給我們上課,這六年來她不辭辛苦,就是為了我們。

  我和同學也很好地相處,我們有時為一道題好幾個解法而‘‘吵架’’回家的路上還在辯論這道題。那是我們有時還不理對方,也就是因為一道題,你說好不好笑。為了一道題我們有時在手機電話里爭論了好幾分鐘。在我們爭論時,吵架時就已經了解對方,深深地紮下友好的基礎了。

  現在畢業了,但在夢中我常常夢到我和同學們一起玩耍,一起爭論時的場景。我想這是我們最富有的財富了吧。我一定會留住這份財富。

  六年級:楊釗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得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得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