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生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下午放學后,小亮三步並做兩步跨進了家門。因為今天正是他的生日,他還要請同學們到家裡參加他的生日聚會呢!他興奮地喊到:“爸媽!今……”爸媽沒出來,倒是坐輪椅的哥哥出來了,“小亮,今天爸爸媽媽有事,要很晚才能回來。”“哦”小亮答應了一聲,忽然想:對啦!如果同學們都看見我有一個殘疾的哥哥,一定會笑話我的!不行不行……有辦法了!“哦,對了!”小亮對哥哥說:“哥哥,一會同學們要來我們家,我擔心他們找不到,你去幫我到南門迎迎他們吧!我還有一些事情要辦!”還沒等哥哥說些什麼,小亮就將坐着輪椅的哥哥推出了門外。哥哥笑了笑,向小區的南門“走”去。

  哥哥走後,小亮立刻奔向了電話機:“喂,小軍嗎?今天我過生日,你能到我家參加我的生日聚會嗎?太好了!我在我家小區的北門等你,千萬別忘了在北門哦!再見!……”

  打完電話,小亮幻想着:他要把自己的好朋友全都請來,開一個班級里最隆重的生日聚會,再美美地和同學們大吃一頓,還要……想完,自己得意地向小區北門走去。

  天漸漸地黑了,哥哥還沒有等到同學們,他吃力地搖動着輪椅,往回“走”,心想:唉!我可真沒有用!就連幫弟弟接同學這點兒小事都辦不好,回去我該怎樣面對興高采烈的弟弟呢?他一邊“走”,一邊想。不知不覺,他已經回到了家門口,忽然聽到屋子裡傳出來一陣陣的歡笑聲。他透過窗子,向裡面張望。只見一群小夥伴正圍着弟弟有說有笑。他什麼都明白了,藉著皎潔的月光,他流下了眼淚。在他的心裡,有一個被弟弟忽略的秘密——

  今天,也是他的生日。

  鐵嶺市銀州區第十三小學六年級:紀乃琦

您正在瀏覽: 那個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