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熊紫櫻是我的同桌,她是我們班上的小個子,平時她不怎麼調皮,比較文靜,可總有些毛病改也改不掉。

  有一天早晨,時間已過8點10分,可熊紫櫻遲遲未到,我有點擔心,是不是同桌出什麼事了,或者生病了……。

  當我們唱國歌時,熊紫櫻才急沖沖趕到,她輕輕地說了聲:“報告”。老師一聽,重重的瞪了熊紫櫻一眼,說:“進來吧,以後別遲到”。這時我心裡的石頭才落了地。下課後,我問她為什麼老遲到,她告訴我她7點50分才從家裡出發,我就叫她早點走,就不會遲到了。我相信熊紫櫻能改正這個壞毛病的。熊紫櫻也有助人為樂的好品德。

  有一次上美術課時,我忘了帶水彩筆,熊紫櫻就大大方方地主動把水彩筆借給我用,我被她的友情深深感動了。課餘我們也常常在一起討論數學問題,互相幫助。

  每個小朋友在成長階段都有優點和缺點,只要我們不斷改正缺點,就是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