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是快樂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快樂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快樂的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快樂就是這樣十分簡單的東西------也許那些對生活不樂觀的人會說:“快樂到底在哪裡?”其實很簡單,像張國梁漫畫《拉簧小調》中的人物一樣,拿拉力器練習的時候,以為自己拿着手風琴拉着美妙的音樂,你的心裡會感到十分快樂。

   也許,他又會說:“這種快樂有什麼好的,一種虛幻的快樂,還不如真實的,如一大堆鈔票。”但我要告訴他,精神上的快樂與物質上的快樂相比,無論你用多少鈔票也沒有用的,因為黃金買不到高尚的靈魂。試想一下,給你一次機會,給你許多黃金卻永遠不能與世界上所有的東西相處,你有那麼多的黃金有什麼用?既換不了食物,也換不了商品,還失去了最寶貴的東西──快樂。與人相處可獲得快樂,幹活可以使你快樂,學習可以使你快樂,做一道難題,都會讓你快樂無比。世界上任何事都可以使你快樂 ,但你卻一次次將機會丟失,每天愁眉苦臉,度日如年,讓你一輩子悔恨、遺憾,多麼可惜呀------

   生活的快樂是一串小鈴鐺,在你的心窩裡,千萬記得,每天得讓這串小鈴鐺搖動起來,因為它會使你整天快快樂樂,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快樂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