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室“蜂”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室“蜂”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讀課,又有一隻蜜蜂唱着歌,大搖大擺地光臨我們教室。它一會兒到這邊“參觀”,一會兒又到那邊“遊覽”,簡直把我們教室當成了旅遊勝地。我們怎能視而不見,一場激烈的同學起義就開始了。小濤最勇敢了,把書瞄準目標向上一拋。可蜜蜂早有準備——它輕盈的身子一下子閃開了小濤的攻擊,以準備好挑戰下一位選手。這時,小月高興地背着書包走到座位前,只看到暴風雨前的平靜。這時蜜蜂又開始興風作浪了,馬上向小月襲來。她先是一愣,看見蜜蜂正嗡嗡嗡地在她身旁轉悠着,接下來就發出了“啊”的一聲,忙用書包當“擋箭牌”。只見這位“掃蕩者”又對小達進行騷擾,可小達不吃它這一招,用書使勁打它,可它卻靈活地躲過了“鬼門關”。總而言之,蜜蜂飛到哪裡,都避免不了一場毒打,這招叫以牙還牙。不然,以後我們可怎麼安心學習呀!最終,蜜蜂因寡不敵眾被我們打入了“十八層地獄” 

  大功告成的勇士們正捂着嘴巴笑呢……

 

您正在瀏覽: 課室“蜂”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室“蜂”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