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於是便就隨之排在隊伍的最後一位.速度很快,可乘客很配合,售票員的素質也不錯.車次的字幕在屏幕上滾動,便打了一個電話給朋友,問清了具體的時間和車次. 

  旁邊有一個婦女(看年紀也算不上是奶奶級別,姑且就叫做"中年婦女"),在我旁邊低聲的念叨着一句話,起初並沒聽懂說什麼,只知道嘴裡有"杭州"一詞.還以為要我幫她買票,於是就對她說,隔壁是滬杭涌的專窗.所謂念叨,就是越聽越明白的那種.終於從她的口中,知道原來是少了4元錢買車票.娘的,是不是看我今天穿着運動服還以為我是個小毛孩,居然敲詐,娘的,要不是當初動了惻隱之心,還真不會把這錢給他.當然如上所說,我答應在買了車票之後有了零錢送她. 

  隊伍蠕動的很快,沒有比肩接踵在商場里的感覺.很快就論到我了,然後那人來了,那事也就發生了. 

  一個人插了上來,就是硬着從穿着運動服的我的身前,硬是狠狠的把錢送了上去,硬是非常迅速的從口裡蹦出一句來, 

   "******站,多少錢." 

  "請你下次不要插隊,這次就算了." 

  屁話都沒放,拿着票就走了. 

  然後說說我後面的那個女的,估計是一個糞青,或者是一個潑婦.年紀上看估計是7/3開的概率.在那插隊男擠在我前面開始買票的那一時刻,她就開始了她的糞青之旅途. 

  "你怎麼可以插隊對呢?"(那插隊人估計是行家了,不吭一聲.) 

  "前面的(就是我),你怎麼不去阻止一下?"(我是新手,我很老實,我答到,"他硬是從前面插進去了,我也想攔,你看我還不是在他前面擠.") 

  "是不是和你無關啊?" 

  眼看着查對男走了,我也只管自己買票,不過說實話,面對如此情景,我真的難以迅速應答.情況突然,而且我的反應力也不是很強."插隊,又不是我插隊,你找他啊.你說他,他有沒有感覺?沒感覺,那我說他不是一樣沒感覺?要有感覺,那你找售票員好了?票不賣他,他感覺就有了." 

   當然,不可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把話想的那麼透徹,所以之後我就不吭聲了,然後走了. 

   然後從找開的零錢中,拿了10元給那個去要杭州的婦女,因為,車票是38元,還是沒有4元的零錢. 

  現在想來,看來我終究只能是做一個默默的人.或者我還沒走出糞青的年代.  

您正在瀏覽: 買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