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地在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地在哭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廣闊可愛的綠地上,孩子們一放學就奔向這裡,大人們等到雙休日就在這裡聊天,老人們每天都在這裡練習武術、舞蹈。綠地可高興了,因為每天都和它可親可愛的朋友們在一起,雖然它自己不能說話,唱歌,可綠地還是在朋友們的陪同下,越長越可愛了!

  可是有一天,不幸的事發生了。那天,綠地聽見人們在說一件重要的事:有個部門決定要在這寶貴的綠地上開闢一個商場,把這綠地給除掉!綠地一聽,可着急啦,發出“嗚嗚”的哭聲。

  一天晚上,綠地不像以前那樣深深入睡,自言自語地說著:“我是一片可愛的綠地,我不願意被你們給狠狠地除掉,我雖然沒有花香,沒有樹高,可我也是有生命的啊,你們也要為人們想想,以前他們在我身上多麼歡樂,沒有煩惱,可如果你們除掉了我,我的朋友們(人類)就會失去一個很好的鍛煉場地,你們也太——商場是比我熱鬧,可那空氣多不好啊!還有,商場一般都是家庭主婦去的地方,但我這是人人可來的,不管男女老少,我隨時歡迎。商場的東西是比我豐富得多,美麗得多,可是那些東西全都是要用人們的金錢換來的,可在我這,卻是隨時隨地都不用花錢,看風景,玩遊戲,練操,哪時候收進一分錢呀!”綠地又大聲喊叫:“你們太殘忍了,不愛護小草!”它的聲音在空氣中蕩漾着。綠地的這些話正好被那個要除掉自己的工人聽得一清二楚,他深深得被感動了。第二天,工人向老闆訴說了這件事,老闆沉思了一下,決定不除掉綠地了,也不開闢商場了。這個好消息很快傳到了綠地那裡,它歡樂得都無法形容,又和那可親可愛的朋友們在一起玩了!

您正在瀏覽: 綠地在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地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