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小氣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氣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妹是一個非常小氣的人,從來不會把自己的東西給別人,甚至連碰都不讓你碰一下。誰要是私自動她的東西,一準會被她罵得體無完膚。

  有一次姐姐過生日,那一天大家都商量好了,每一個人都要給表姐一樣生日禮物。

  姐姐生日的那一天,表姐的同學也來了不少,一起給表姐過生日,唱歌,吃蛋糕……然後大家爭着要拿出禮物給姐姐。可是一轉眼妹妹就不見了。有人說她上樓去了,於是,我說:“你們慢一些拿出禮物來給我姐姐,一定要等我妹妹到了以後再拿出來。”大家都同意了。

  可是,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還不見妹妹下來,等得有點不耐煩了。正在這一個時候,有人說了一聲:“快來看呀,你又要給我們吃什麼好東西了?”表妹立刻走下樓來問:“什麼?吃什麼?”大家聽了都笑了起來。我立刻把禮物給了姐姐,其他的人也都紛紛把帶來的禮物給了姐姐。就是妹妹沒有拿出來。於是,有人對錶妹說:“你的禮物呢?”這時,表妹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說:“我的禮物沒有帶來。”大家都用不相信的眼光看着她。姐姐看到這裡就替她撒了一個謊,說:“她要給我的禮物我已經看到過了。”這時,大家才沒有再說表妹什麼了。

  晚上,我一個人的時候問表姐:“你真的看到過妹妹送你的禮物嗎?”表姐說:“沒有,只是當著這麼多人的面總要給表妹一個面子。只要她以後改正就好了。”我聽了點了點頭,心裡在想:是呀,表妹,你應該大方一點呀!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氣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