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來自小荷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自小荷的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渴望朋友的女孩,我喜歡小荷這個交友平台,它給了我許多朋友,因此,我愛這裡,在這裡,我結識了很多朋友,可以享受到朋友給我帶來的樂趣,這使我迷上了它。 

  這裡有我的許多朋友,如: 

  離兮 

  她,是我剛成為小荷會員的第一天,我還什麼都不會,是她一點一點的教我的,聊天室里,大家都叫她姐姐,但是我沒有,其實在我心裡一直是把她當姐姐的,只是不好意思說而已。今天,在這裡,我正式叫你一聲姐姐,你答應嗎? 

  糖果妮 

  她,一直是我開心的對象,我經常和她開玩笑,她也會生氣,我卻不知道,直到某一天,她才對我說。我才明白,我會傷了她的心,糖果妮,我向你道歉,你接受嗎? 

   張曼曼 

   她,是我多年的鐵姐們,她是經過我才認識的小荷網,因為,我愛小荷,才把小荷介紹給她。 

  我希望能通過小荷認識更多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來自小荷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自小荷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