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黃業栩朋友:

  你好!你現在的學習成績好嗎?我的成績下降了,好在我已經找到了原因。我下定決心,從下學期起努力學習,永爭第一。嘻嘻,太誇張了吧,那我就:永爭前十名。不誇張了吧?

  我呢,想告訴你,我心目中的三十年後是怎樣的:我希望三十年後,環境好了,世界和平了,機器人為我們服務。當然,一些人肯定不服,所以我們還要生產像阿童木這樣的機器人幫助我們捉壞人。可是,現在地球的環境已經在急極惡化,三十年後,人類可能已經離開地球去別的星球了,如果再不好好保護地球,就會變成一個人間地獄。我為這人間地獄作了一些歌詞,你看:

  有一個美麗的星球叫地球,可是它內部已出現問題,要保護已經來不及,我們只能離開。地球的污染太嚴重,我們只能讓它在宇宙中消失,地球不能再挽救,外星人也沒辦法。

  你覺得還可以吧?好了,就說到這,再見。

  祝你學習進步!

  黃瀾舟

您正在瀏覽: 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