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春天欣然怒放的百花,但,我更喜愛那綠油油的,敢於暴風雨搏鬥的小草。它雖然不及花朵那樣嬌艷,也沒有大樹那樣挺拔,但小草卻不怕風吹雨打。 

  樓下的院子里嬌艷的玫瑰和挺拔的黃角樹,當然,還有那最不起眼的小草。他和同伴們深深紮根在土地里,遠遠望去,就像是一塊毛茸茸的綠色地毯。在人們休閑玩耍時,只會感謝為自己遮擋太陽的大樹和供自己欣賞的玫瑰,根本就不會想到自己坐在土地上這麼舒服,是因為有小草。自然也就不會感謝它。 

  一陣陣微風吹過,小草歡快的在風中舞蹈,有的舒展開身子左搖右晃,有的還被風吹地直不起腰。眾多的小草密密麻麻的長在一起,覆蓋了山坡,好似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紗衣。 

  小草看似很軟弱,可它們永遠也不會像暴風雨低頭。一天狂風大作,烏雲密布,路邊的沙子被狂風吹到天上敲打着玻璃,發出絲絲聲響。眨眼間,下棋了瓢潑死的大雨“嘩啦啦”“嘩啦啦”想一曲無字的歌謠……雨停過後,我飛快的跑下樓去,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驚,黃角樹像一個年邁的老人,玫瑰也被折磨的奄奄一息,小草的身上沾滿了一顆顆晶瑩的露珠,他們倔強的昂着腦袋,好像在說:“痛痛快快的洗了個澡可真舒服啊!我愣住了,小草的生命力竟是這樣的頑強!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兩句富有哲理的詩讓我明白了做人要堅強不屈,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