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保育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保育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保育員姓林,夥伴們稱她林老師。她的頭髮烏黑髮亮,圓圓的臉上有些小黑點,一對柳葉形的眉毛下有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嘴巴一笑,你總能看到上排牙齒中的那個缺了個角的門牙。我們非常喜歡她。

  林老師的牙齒一直是我心中的一個謎。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問:“林老師,您的牙齒為什麼缺了個角啊?”她溫和地對我說:“我小時侯睡覺不小心從床上摔下來,把牙齒摔壞了。你們呀,以後睡覺可要養成好習慣,千萬不要像我這樣把牙齒摔壞了。”聽了林老師的話,我在床上睡覺時乖多了。

  林老師很關心我們。有一天晚上,我生病了。她趕緊帶着我到一樓的醫務室看病,在回來的路上她一直握着我的手,我覺得她對我真好。她很勤勞,我們很少看見她坐下來休息,不是幫我們洗衣服,就是為我們整理房間。

  林老師對我們要求很嚴格,經常利用飯後、睡前的時間教育我們。有時給我們講學習的重要性,有時給我們講做人的道理,有時給我們講生活的習慣問題……當然,林老師也說了許多有趣的故事,夥伴們聽了非常高興。

  兩個月來,我們在學校里的生活特別輕鬆、愉快,學習成績也提高了。我知道,這有林老師的一份功勞。我真想對林老師說:“謝謝你,您是我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保育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保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