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官”也瘋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官”也瘋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班級里總有一些調皮搗蛋的“小毛猴”,因為有了他們,我們這些所謂的班“官”,日子也就過得刺激萬分,精彩紛呈。

  一天早上,我來到學校,馬上放下書包開始收作業。我走到胡小巧的面前說:“作業趕快拿出來。瞧瞧。第一節上課的時間快到了。”我邊說邊指了指牆上的時鐘。只見胡小巧縮了縮脖子,雙手一攤。我見他又這樣,臉馬上陰沉了下來,狠狠地瞪着他道:“別裝蒜!快拿出來!不然……哼哼!”我露出一口白牙。胡小巧倏的一下子從座位上躥了起來,逃之夭夭了。我立馬施展“凌波微步”追了上去,邊追邊大聲喝道:“往哪裡逃?”我伸長右手,我伸長右手,準備以一記“擒拿手”,把他緝捕歸案。而他不願束手就擒,在桌椅間上竄下跳,溜得比泥鰍還要快。可“孫猴子”再怎麼厲害,也難逃“如來佛祖”的手掌心。我猛地用力往前一衝,手一揮,使出了我的“必殺技”——“九陰白骨爪”。追捕行動就此即將劃上完美句號。

  說時遲,那時快,剛打掃完衛生的張倩倩回來了,見此狀況,便拿手中的“武器”(掃把)擋住了我對胡小巧的最後一擊。我馬上轉移戰場,對張倩倩嚷道:“你幹嘛?是不是也想嘗嘗“九陰白骨爪“的厲害?”話音剛落,我便左右手“運動”向他衝去。他見我來勢洶洶,拔腿就跑。我在後面緊追不捨,還一邊大聲喊叫:“別跑!讓我抓住,你就知道。”“哇!你這個男人婆!”張倩倩嚇得哇哇大叫,落荒而逃。“哇……好痛!哪個不長眼的,敢擋路!……老……師……”我和張倩倩異口同聲地叫道。唉,小命休矣!接下來的事情不用說,你們一定知道吧……你瞧,我們班的“小毛猴”們夠逗吧!有了他們,我們當“官”的也不妨瘋狂一把嘍!

您正在瀏覽: 當“官”也瘋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官”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