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舞出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舞出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呼——”一坐在座位上,我的心就慢慢地放了下來,為什麼呢?那你就慢慢聽我說吧! 

  今天是我們少年兒童的節日,不用我說大家就知道是六一兒童節。為了讓我們過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學校就舉行了“大手拉小手”聯歡活動,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一些老爺爺和老奶奶也來為我們慶祝六一兒童節! 

  其實,今天這個“大手拉小手”聯歡活動,就是讓我們切磋一下舞藝啦。 

  當我們看得津津有味時,張老師說什麼要畫“簡易妝,”我們展演的同學可是大跌“眼睛”啊!我可真是太倒霉了,成了這次“簡易妝”的第一個“犧牲品”了。 

  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只聽主持人說:“請五〈1〉班為我們展演,五〈3〉班做準備。”一聽我們班要上場,我的心像小鹿一樣跳上跳下的,非常緊張,可看到王老師和張老師那堅定的眼神,我的心就平靜了下來。忽然,主持人再次站起來,說:“請五〈3〉班為我們展演,五〈4〉班做準備。”我剛才平靜下來的心,又像小鹿一樣跳上跳下的,心裡又怕又喜,怕的是萬一我跳錯了,不就給班級抹黑了嗎;喜的是這幾個星期的努力終於可以發揮作用了……只聽,體育委員發令了:“一二三——走!”同學們邁着整齊的腳步走了起來,前兩排的同學離中線一米,便停了下來,鍾昊倫又發令了:“預備——轉。”女同學同時站在指定的位置上,音樂響起了,同學們翩翩起舞地跳了起來……最後一個華麗的轉身,音樂戛然而止。同學們依次出場。 

  時間如流水,轉眼間,這場“大手拉小手”聯歡活動到這裡就全部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舞出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舞出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