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興隆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隆的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去過興隆嗎?這裡山清水秀。四季如畫,看過了的,腦子裡只剩下了一個字:美! 

   春天美,山青了,水綠了,冰凌花在這冰雪沒有完全消融的春季開放了。黃色的泛着清香的小花給林區帶來了生機。於是樹林里多了三五群挖山野菜的人。 

   夏天美,苞米吐出了紅櫻,又是一個放人蔘的季節,又是一批批的人帶着夢幻走進了深山。五斤重的人蔘爺爺已經在富鄉林場出土了,傳說與他的同齡老人蔘奶奶和他的子子孫孫還悠閑的生長在興隆林區的深山老林里。 

   秋天美,五華山更加迷人了,你看那黑紫的野葡萄,一串串的掛在枝頭,燈籠似的五味子再向你招手,元棗子。狗棗子。山核桃。松籽應有盡有。在這收穫的季節里,林區人又忙着冬季的木材生產的準備工作。 

   冬天美,風吹黃了樹木,雪又壓上了枝頭,就連美麗的霧凇也在向人們炫耀它的美麗。油鋸手又唱起了歌“吱吱吱”,唱着唱着就讓興隆的木材走向那世界各地,成了棟樑之才。 

   在這樣的林區中生活,山美。水美。人更美。可愛的孩子。辛勤的工人。勞累的上班族……滿興隆都是美的,滿興隆都是可愛的,滿興隆都是生機勃勃的。人們在這山水中變得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興隆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隆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