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高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高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一直為我的身高而發愁。

  小時候,我的個子很矮,我一直為它煩惱。現在。我長高了。可我更煩惱。

  我的表妹比我小2歲。由於,她到了身高突增的時候,現在比高5厘米。害得人家說她是我的姐姐。唉!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她以前很同情我,但現在卻開始諷刺我。她從以前的幫我說話,變得經常說我的缺點。

  一天,我和她上一個餐館里吃飯。這時,出現了一位客人。客人說:“你們兩誰大誰小?”我以為她還會幫我說話,可我萬萬也沒想到。唉!她居然邊摸着我的頭,邊說:“這是我‘表弟’,你看他個兒真矮啊!”我頓時如啞巴遲黃蓮——有苦說不出。自從那以後,每當別人問起我的身高時,她都是這樣,而我每次一再向對方解釋時,可對方都不相信。有一次,我被同齡人嘲笑。我先把他們打倒在地,然後哭着跑回了家。我知道,這樣打人是不行的,可是……

  後來,我從書中了解到:因為女孩子比男孩子發育的早,所以女孩子身高突增的比男孩子早……看完后,我暗暗發誓:表妹呀表妹,馬上你就沒我高了,希望你別再嘲笑我了。

  江蘇泰州泰興市泰興市河失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嘉琪2

您正在瀏覽: 身高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高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