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舊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舊同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舊同桌當然是個好學生啦!他就是在我們班上有着“小書蟲”。她既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又是同學們的好榜樣不用說都知道那就是陳祖兒。她既喜歡看書,又喜歡養動物,還愛幫助他人。 

  她看上去乾乾淨淨的,像只芭比娃娃一樣可愛。 

  她不僅把身體打扮得乾乾淨淨,而且她還很喜歡看書。是因為她可以把一本是看地入神,她好像漫遊在書的海洋里似的,別人怎麼教他,她都不應一聲,她呆若木雞的看着那本書,好像被施了魔法似的一動不動地。 

  記得那一次我有事找她談談,我打了一下她,然後說:喂,祖兒,別看啦你不是沒有帶思品書嗎,趕快去借呀!她並沒有回答我而是在看《小狼小狼》,當時的我火冒三丈說:你有沒有聽我說啊!她若無其事地說:“啊!幹什麼呀!”我被氣得差點暈了!! 

  她不光愛看書,還很熱心!經常教別人不會的字和數學,如,0.2怎麼化解為分數,她回一步一步地揭示給他替你到他會為止。 

  她愛養動物,她養了一隻小狗、一隻母雞。別看他那麼可愛養起狗來她還挺有本事的。她知道要怎麼打理小狗的每一個部分。包括他知道小狗又沒有生病啊,等等的事情。 

  我的舊同桌她她既喜歡看書,又喜歡養動物,還愛幫助他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舊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舊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