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不嚴寒地不凍,人不傷心淚不流。我所謂“朋友”的流言飛語讓我傷透了心,就那幾句無憑無據,憑空捏造的流言飛語這就擊倒我與所謂“朋友”的友誼,被人誤會,心中怒火燃燒。這也不算什麼,與我相處的朋友也失去了對我最基本的信任。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知心。平日里的朋友就不了解我嗎?就憑几句片面之詞就玷污了我的人格。不由分說地失去信任,此時此刻,心中的怒火早就化成傷心,我為友誼而哭泣,為我錯誤地選擇而哭泣,也對,總有再多不舍,不怨其它,只怨我交友不慎。經歷這些事,我看清了誰才是與我志同道合的真心知己,誰才是與我貌合神離的虛情假意“知己”,誰與我的友誼是曇花一現,誰與我的友誼是萬古長青。李白,汪倫,管仲,鮑叔牙,他們成為交友的典範,流芳百世。他們之間有理解,有信任,有支持,人生可得這樣的知己,真是沒有白活一世。嫉妒再多,也沒有辦法,我會盡一切可能澄清事實,證明我的清白,到時,即使朋友們恢復了對我的信任,我也會放下心中的不舍,最後一次以朋友的身份跟你友好地說聲“再見”。淚水奪眶而出,心裡不是滋味,失去信任的朋友,我不再需要,珍惜友誼,它是寶貴的····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