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谷穗黃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谷穗黃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田野里一片片金黃的谷穗,把穗桿都壓彎了,正“笑眯眯”的等着人們去收割歸倉。谷穗們等這一刻已經很久了。 

  從春天它們被農民伯伯滿懷希望的播下土地,長到收割歸倉時,已經經歷多少風霜了。 

  春天,稻田裡探出了一個個新生的小腦袋,正在探索着這個未知的世界。還好象在說:“啊!這個世界真美妙啊。”就這樣小稻穀們度過了春天,來到了夏天。 

  夏天裡小稻穀們長高了許多,也交了許多的朋友。白天一陣風吹來,小稻穀們和其他朋友跳起了舞,就像在開派對似的。在遠處看就像盪起了一層綠色的波浪,就好像湖裡碧波蕩漾的情景,人們在其中勞作就像在湖裡游泳似的。就這樣小谷穗們長大啦! 

  終於,秋天來了,小谷穗變成大谷穗了,把穗桿壓彎了,但它也該奉獻自己了,它們向養它們的土地道別,向它們的好朋友道別。雖然它們有些留戀,但是一想到自己能養活人們時,它們又咬咬牙和朋友們道別。就這樣谷穗們從一個小小的種子長到了現在,被收割歸倉。它們所展示的是它們的生命力,所展示的是它們無私奉獻的精神!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谷穗,因為它充滿了歡樂,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奉獻精神!

您正在瀏覽: 谷穗黃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谷穗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