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me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e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上6年級了,我是男生我卻有一個好朋友是女的!她啊可是我們學校的校花哦,一張瓜子臉,頭髮很有個性。風一吹,哇!像綻放在鳳中的玫瑰!她有一雙害羞的雙眼,還有那一笑起來的那兩個小酒窩!倆字:迷人!我們啊屬於不打不相識的那類,她很漂亮。我們班很多男生喜歡逗她,我兄弟們也是。唉服了他們了!他們玩就玩嘛,還拉我下水。惹她生氣之後就來找我,我們是兄弟嘛。不能見死不救,所以我付出我的雙臂來抵擋,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啊!我的手發紅,頓時,我站了起來!我對他吼道:“哇!不就是碰了你一下,你用不用把我打成紅燒豬蹄啊”!她說:“誰叫你們男生該打,天天弄我們女生”。我汗!她是瞎的吧,是我兄弟不是我啊!我是個男生肯定不能退縮拉,我也拿了書和她PK起來。我們可以說是書光本影啊,打的是不可開交,結果是兩敗俱傷啊!今天到這結束了,第2天。我們班的男生拿了假的小蛇來嚇她,哦哦,我肯定是要報仇的。所以我那了ME兄弟的小蛇走了過去放到她的包包里。她沒發覺,結果上課的時候,拿作業,看見了。頓時!我的天,應該隔壁班也聽的到她的尖叫聲,哇,聽到這聲音感覺真爽啊!終於報仇了,啊哈哈哈!在一次抄作文時我們看不見多媒體,所以我們往上座。她坐在我後面。突然,她說:“喂,我們交換來抄,看誰抄的快!”“切!好啊看誰快”我說。我們交換了=與我抄是她抄 我肯定抄慢點拉,好害她被罵!結果我還是比他慢,她比我還毒啊!之後嘛,我們越玩越近。漸漸的成了朋友。那一次我們還一起唱歌了,既然是朋友我當然加了他QQ,在QQ上我更了解她了。我說我感冒了,她也會說一些關心的話。(*^__^*) 嘻嘻……我們都喜歡許嵩的歌,所以她總是叫我或ME兄弟唱給她聽!不知道為什麼她喜歡聽我兄弟那可怕的聲音+_+暈啊! 我還記的一件最HAPPY的事,那次我惹了她,她說要我付出代價。我說你有本事來咬我,她說你只要敢伸過來。我心想她敢咬嗎?所以我伸了過去,她真的是飢餓的豺狼啊!居然真的咬了,我頓時痛的要命555……

  這就是我的一個怪怪的,可怕的,可愛的,漂亮的,體貼的,HAPPY的一個特殊朋友。

您正在瀏覽: me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e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