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得起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得起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對得起她 標籤:我對媽媽說作文 我對你說作文

  兩個老師都大發雷霆,像暴風驟雨一樣。 

  語文老師在課堂上訓斥我們不要沉迷網絡,還通知家長督促某些壞學生。 

  數學老師在課堂上命令全體女同學起立,歇斯底里地叫道:”你們女同學怎麼了,數學考試超過一半人數只得了60幾分,還差過男同學。是不是不想學了?”她的臉漲得通紅,但滿是失望與悲憤的神情。從今天開始,誰讓我看見他QQ上線,他就不是我的學生。就這樣。” 

  …… 

  昨天發生的事一直回蕩在我的腦海中。看來,老師很重視我們這些畢業生的學習,就像父母親望子成龍一樣。 

  散學了。 

  我回到家,覺得好無聊,想消遣消遣。就悄悄地打開QQ軟件,仔細地將QQ登錄狀態改為“隱身。”這一系列行動好像被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監視着。同學們一個也沒上線,我頓時有種失落感,好像失去了並肩作戰的老隊友一樣。須臾,一張面譜飛快地掠過我的腦海,數學老師正和悅地對我微笑,清澈的目光充滿了信任。我的心砰然一陣刺痛,又像有千斤重的岩石壓在胸口,令我喘不過氣來。我好像犯下滔天大罪,是個罪大惡極的人。我知道我不是那種逃避生活,沉迷網絡不可自拔的人。但就是因為這樣,老師才會相信我。我很清楚,我這次玩電腦,雖然逃得過老師的“圍剿”但我卻失去了老師對我的信任。還逃不過良心的譴責。 

  想到這兒,我便慢慢鬆開了鼠標,大步流星地離開了電腦桌前,心裡不禁沾沾自喜: “我做對了!”

您正在瀏覽: 我對得起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得起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