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了兩隻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了兩隻眼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快開學了,爸爸又帶着我去醫院給我配了一雙眼睛,因為我平常不注意自己的習慣,把自己的眼睛搞近視了,所以小小年紀就帶上了眼睛。

  過了幾天開學了,我一到班裡,同學們就圍了上來,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有的小朋友指着我的眼鏡問這是什麼,還有小朋友說你怎麼多了兩隻大眼睛,變成四隻眼了,我聽了心裡是滿滿的後悔,真應該保護自己的眼睛,不讓它近視。

  我變成四隻眼了,一回到家我就對爸爸說,我不帶眼鏡了,班裡的小朋友們都亂說我,有的甚至還不知道這是幹什麼的,搶着要帶,爸爸聽了哈哈直笑,過了一會爸爸說,以後要養成用眼的好習慣,等過幾個月,如果視力上升了,我們就不帶了,好不好,我聽了心裡很開心。

  小朋友們,千萬不要學我哦,這麼小小的年紀就帶上了眼睛,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哦。

您正在瀏覽: 我多了兩隻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了兩隻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