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斬鬼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斬鬼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這樣的一個故事..........那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希望大家支持!是他娘沒錯是的但是.........他娘早死了,那這是誰......不會的.......啊......一肖尖叫道。逍遙斷斷續續的說,對....是我.....的娘。那怎麼回事這樣的不會的,這種是絕對不會發生的。世界上是沒有鬼的,哪個假扮他娘的人是誰?李虎說,逍遙你說說怎麼回事。那發生在20年前,我娘很愛洗澡死也死在洗澡盆里,當時我娘才30歲,還是花容月貌,很漂亮是江南第一美女人見人愛,我爹是霸王槍的傳人當時我爹贏啦我娘,她才委嫁給他,生活還算幸福但我娘把我生出來后爹就娶了副幫主銀狐為妾,那是我娘我瘋了,當中洗澡,而爹叫她的時候他不理因為在洗澡,爹就抓住她的頭髮往外拉,哎,娘死的時候在浴盆里割腕了逍遙說。他們聽得直發抖,那的確是他的娘呀沒有假,那是怎麼回事.........他們決定查下去,他們可是有名的高手,但是怎麼查呢?先去找他們發現他娘的地方......(未完續待)

斬鬼錄 作文推薦:

  • ·斬鬼錄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斬鬼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斬鬼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