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弟失蹤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失蹤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三屆的動漫展就要開始了!好興奮,因為我盼望的終於來臨了!本來以為這一次能好好的欣賞一下,可是,計劃還是被表弟搞砸了。

  動漫展真是名不虛傳啊!排隊也要很久才能進去。一進去,一陣陣涼颼颼的冷風朝我吹來,我的左眼皮也在不斷地跳動,肯定有大事發生。

  我們在裡面享受着舒服的冷氣,欣賞着電視里的卡通人物,與真人卡通人物拍照。好棒啊!我遇見了喜羊羊,我抓住了他那隻剛勁有力的大手,挨着他那舒服的肩膀,照了一張不會動的相片,感受到了喜羊羊的可愛與熱情。我還去了迪士尼公主的城堡了呢!貝殼中的大粉珍珠,讓我大開眼界,公主做的馬車讓我眼前一亮,七個小矮人讓我讚嘆不已,還有……

  我們剛想告訴黃志恆這個好消息,一轉頭,再一轉頭,最後一轉,眼睛沒花吧!黃志恆不見了!這可是個天大的事情,黃志恆這個小傻瓜怎麼會……唉,這個地方那麼的大,怎麼找啊!家人們讓我和表妹坐在前面的“拼圖城堡”上玩一下,他們就發動所有人去找,又利用廣播,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在大屏幕那把他找到了,大家都眼淚汪汪的,好恐怖的丟失記啊!如果找不到怎麼辦?要是被人拐走了怎麼辦?我不敢再往下想了……

  我要記住這次的教訓,時時刻刻的提醒着我。

  廣東東莞高?墩蛑行男⊙Я?曇?欣欣之星

您正在瀏覽: 表弟失蹤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