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斗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啦!放假啦!”我像一匹脫韁的野馬,拉着媽媽乘車回外公家玩。 

到了外公家,幾個表弟就圍上來。我們到了樓頂看風景,“那是什麼?”我指着離外公家不遠的小樹上掛着的一團黑乎乎的東西問。“那是蜂窩。”表弟回答。“哈哈哈!這下好啦,讓我們為民除害吧!”我興奮極了。 

說干就干,我們幾個人都全副武裝:我頭戴一隻“頭盔”,其實這“頭盔”是一個用來裝餅乾的鐵盒,把它挖開兩個洞,這樣戴上去可以看東西。為了保護身體各個部位,我們把一些廢紙皮粘連起來,穿在身上。看上去活像一個個機器人。我們還撿來一塊爛布,剪成三角形,塗上顏色,在中間寫上一個“溫”字——這就是我們的旗幟。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們出發了。 

我是將軍,幾個表弟跟在後面。最小的表弟舉着我軍的旗幟,一邊搖一邊喊:“為民除害!造福村民……”其他人不知道幹啥,也跟着喊。一個托着一根又長又粗的竹竿,搖搖晃晃地來到了蜂窩下等待命令。 

戰鬥開始了,隨我一聲命令,表弟用力地把竹竿往上一推,“跑啊!”我大叫,接着所有人一下子無影無蹤。我也趕緊和小表弟藏起來。受驚的蜜蜂“嗡嗡嗡”地四處巡邏。 

我突然看見最小的表弟正被蜜蜂追逐着,我們又不敢出去。但是看到表弟被蜜蜂蟄着,我們再也受不了了。“沖啊!為表弟報仇!”我們個個猶如下山的猛虎,與蜜蜂搏鬥。我抓起催淚彈——泥沙,猛地向蜜蜂撒去;大表弟拿起大刀——掃把,左撲右扇,與蜜蜂拼搏。戰鬥激烈地進行着,戰士們奮勇殺敵,大有不把“敵人”趕盡殺絕決不甘休的氣勢。可“敵人”的數量多,好像永遠打不完似的,它們拚命向我們進攻,一會兒從右邊擊來,一會兒往背後蟄來,把我們打得落花流水。經過了一陣殘酷的撕殺,我們好不容易才擺脫困境逃了出來。 

不知過了多久,戰鬥結束了。我們雖然戰績輝煌——“敵人”屍橫遍地,但是我軍也潰不成軍:戰鬥中,我們的頭盔弄丟了。大家都受了重傷,個個臉青鼻腫,像一隻只大熊貓。小表弟最嚴重,他的額頭被蜂蜇得起了個大包,看起來就像牛魔王的頭。痛得他“哇哇”大哭,好像豬叫一樣,把褲子都尿濕了。再看看我們的“戰甲”,已數不清究竟有多少個針孔了——好險啊!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苦笑不得了。 

每當我想起這一件事的時候,就不禁啞然失笑,它給我的童年增添了許多樂趣。 

 

斗蜂 作文推薦:

  • ·斗蜂900字
  • 您正在瀏覽: 斗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