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劉老師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老師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劉老師:

  在您從我四年級到六年級兩年的光輝歲月里,您在我小學生涯里的付出我都銘記於心。

  在您剛接手我的那一天起,我對你的第一天的映像是“”凶。因為在課堂上的時候,一但有人在做什麼課外的事,你都不會放過他們,不是讓他們罰抄就是直接把他們在做的事給銷毀。弄得班上同學都怕了你。

  當我們五年級的時候,您帶給我的映像是——嚴。在我們不認真的時候,您就是給我們講了一大堆的道理,不過,這也讓我更喜歡上您的語文課,因為我認為上您的課更容易讓我明白做人的道理,這也讓我的語文成績有所提升。

  但是,當我們快要畢業的時候,您給我的映像是——慈愛。在我們運動會上的時候,到我們拔河比賽的時候,我們因為有點力不從心,所以落後了一點點,您就激動的跳了起來,拚命的為我們加油,我們聽到您為我們的鼓勵,馬上精力充沛一下子就拔贏了。結束后,我看到您留下了幸福的淚水。

  老師,您的恩情如同大自然的太陽讓花兒快樂生長一般,真是誰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呀!六年級:1598626794

您正在瀏覽: 給劉老師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