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數學課上,老師要求我們做卷子,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借到了一個好朋友的卷子,我就開始狂抄了。 

  開始抄了,我小心地不停擺弄着朋友的卷子,然後就開始狂抄了。在途中,我有時在狂笑,有時在自言自語,暗自覺得:爽啊!爽啊!這都能給我借到,爽死了耶!!!我在心裡不停地反覆着這句話。我同桌的男同學見我不停地在笑,便問:“你在幹嘛!老在笑,沒事吧?”坐在我前面 “飛機位”*(“飛機位”代表本班教壇兩邊的兩個座位)的男同學早知道我在抄了,就問我:“告不告訴他?”我遙遙頭,示意他不要說出來,費事他又說什麼“又抄”“我最增人抄別人的作業了”之類的話了,他這個人不喜歡人家抄作業的。 

  我的同桌是一個男同學,長着兔子牙,廣州話就是“哨牙”,經常看青春小說。他近期還戴了一副眼鏡,我的感覺就是:真像個傻瓜!!!他還說:“恩,戴了眼鏡后不可以再惹事了,要為這副眼鏡積德才行!!!”後來還不是又惹事了。他唯一的優點就是-----成績好!這一點才是我羨慕的!!! 

  這就是我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