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20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201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2012 

  世界末日2012年,是人們口中議論的焦點和瑪雅預言的奇迹。而在我口中議論的是充滿希望的一年,隨着時光的推進,2012已經邁入春季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在這一年中,是我們即將離開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人生中的一次轉折點——小學畢業考。風兒把我們召喚,中學的大門向我們 表示歡迎,我們想一隻只小鳥,心中滿懷着無比美好的理想,向著蔚藍廣闊的天空自由翱翔。 

  一想到 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相處多年的老師和同學,心中就湧起了深深地眷戀之情。我還記憶猶新,六年前,我們依偎着爸爸媽媽,懷着對學校的憧憬和帶着純真的嚮往和敬仰走進校園的那一刻,我們人生的旅程就掀開了嶄新的一頁。在學習上,要具有滴水穿石的精神,和一心一意認真對待的態度,我們要想棵棵幼苗盡情地吮吸着知識的甘泉,讓老師這個辛勤的園丁,來養育我們這花兒般的下一代。我們要把這六年來所學的知識凝聚在一起,重新領悟 ,不理解的可以請教老師;讀書時,也不能放過任何一個書中的“攔路虎”。我們也要學習參考一些名人傳記,領袖人物、愛國先賢和科學家的傳記。在學習過程中,讀書也是一項重大的任務,歌德說過:讀一本好書,就是在和高尚的人談話。” 

  在這充滿希望的一年,我要發奮努力,開始我們的2012!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20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