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家多了一位客人——一隻大烏龜。 

  這位“客人”長着一個大貝殼,有十三個像魚鱗似的貝殼組成的。黃豆般大小的眼睛鼓起了乒乓球大小的包,就像青蛙的大眼睛一樣。明亮的大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小嘴巴,是翹起來的,就像被人欺負了似的。它的腹部也有小格子,像一個個小腳印。它的小爪子和尾巴都是像恐龍一樣的花紋。它的小爪子在水裡不由擺來擺去,那小巧玲瓏的樣子真惹人喜愛。 

  大家都知道龜兔賽跑的故事,龜走路之慢,地球人都知道。可我看我家這隻烏龜,跑得卻不慢。比如,把它放在客廳,不一會兒的工夫,它就爬到了餐廳,你說爬得快不快。 

  我通過上網查資料,了解到烏龜別稱有: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爬行綱龜殼,是最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龜肉細膩可口,其甲、殼、肉、血,心等均是名貴的中藥原料,治諸種癌症、骨折、傷筋、毒蛇咬傷、傷口潰爛等多種疾病,功效顯著。 

  不僅有頑強的生命力,而且渾身都是寶,我家這位“客人”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