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天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的遐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總愛看雨,一個小孩喜歡雨的滋潤,喜歡雨的狂暴,也喜歡聽下雨的聲音,更喜歡雨後的彩虹。對於小時候來說,那是無奈才會看的。小時候,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剩下我一個人在一個空蕩蕩的房子里,那時不知道什麼叫寂寞,所以也養成了不愛說話的個性。或許因為無聊,讓我愛上了下雨天。每當下雨的時候,我最開心。似乎,雨就像我的朋友,我倆都不愛說話,一個默默的下,一個獃獃的看。

  看着雨,我好想這世界也像它如此美麗。伴着雨滴的降落,我看到了一個透過潔白的雨滴的綠色世界。雨滴抹去所有的污點和灰塵。雨過之後,天是蔚藍色的,可以清晰地看見白雲朵朵,地面上乾淨清爽,四處飄來鳥語花香,這是多麼美麗的景色啊!我看到了那些造紙廠、化工廠等工廠的叔叔、阿姨們沒有再把那些廢物排泄到魚類生活的地方——大海、河流、小溪……蔚藍的海洋、清澈的河流及小溪將會有許許多多的魚類的。我看見那些只知道蓋房子、建工廠、做傢具的人們和那些亂砍亂伐的人們不會再亂砍伐樹木了,也不要再亂踐踏我們的小草兄弟了……一切是那麼美好。

  雨停了。我還在想着,若有一天我們的地球像雨那麼純潔、那麼美麗,那該會多好呀!

  某某小學六年級:蕭桂蓮

您正在瀏覽: 雨天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