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瑤華碧落(一) 1066字作文 ( 手機版 )

瑤華碧落(一)_1066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66字  編輯:得得9

  眼前是一片西瓜田,鬱鬱蔥蔥,藤上結滿了大西瓜,墨綠色的,似乎在引誘着人。 

  這附近應該有人家了吧! 

  等等,那是什麼? 

  一個白衣的劍俠客在西瓜田裡……偷西瓜。他似乎還樂在其中,絲毫沒有注意到我的來訪。 

  我覺得我有必要去提醒他一下。 

  “這位……” 

  “哎呀呀,我沒有偷西瓜啊!你抓錯人啦!”他緊張地跳開三米,一吸鼻子,可憐兮兮地看着我,整個人縮成一團,還一邊在發抖。 

我猛翻白眼,這不是不打自招嗎?我怎麼會見到這麼膽小的人啊!膽子小還來偷西瓜! 

  “我……我……真的沒有、沒有……偷西瓜。”他怯生生地看着我。 

  相信你有鬼了! 

  “那你在幹什麼?”我故作驚訝地盯着地上的幾個小西瓜,嘖嘖,這個人還夠聰明,知道小的容易拿。 

  “我在,我在,我在……”我都可以看見他頭頂上的汗珠了。 

  算了,不逗他了。免得他被嚇死。 

  “這附近有人家嗎?我要去長安,路過這裡。” 

  似乎看我沒有揭穿他的意思,他呼了一口氣,一副“小生怕怕”的模樣,“姑娘,你差點沒嚇死我。” 

  這傢伙還得寸進尺了! 

  “請公子原諒小女子不小心犯下的錯誤吧!” 

  “那本公子就大人不記小人過。”他樂呵呵地看着我,絲毫沒有危險的感覺。他該死的沒有看到本姑娘在磨牙嗎? 

  “你說誰小人了?”看看是紅燒了你還是清蒸了你。 

  “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啊!”他依舊笑得如沐春風,毫無悔過之意地盯着我看,意思是,說得不就是你嗎? 

  吸氣,呼氣……不能被這傢伙毀壞我多年的修行。 

  我繞過他身邊,打算不和他繼續爭論。 

  “你是魔人,不要闖入別人家。”他突然換了種語氣,似笑非笑地說。 

  我馬上停了下來。轉身看着他的眼睛。 

  幽藍色的,很深很深……深得看不見底,他到底是誰? 

  “我以為我隱藏的很好。”對他淡淡一笑,無奈地聳聳肩。 

  “原因你就不用知道了。”他慢慢走到我身邊,拉起我的手,塞給我一張飛行符,“拿着吧,這樣子走到長安要到什麼時候?即使是魔,一個女孩子家還是危險的。” 

  我獃獃地盯着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心裡突然滿滿的,又甜又酸,讓我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我叫風焰,方寸的風焰,請你記住我的名字就等於償還了。”然後,撿起地上的幾個小西瓜,一眨眼就不見了。 

  我的嘴角露出一絲自己都沒有察覺到的笑意。 

  方寸的風焰是嗎?我記住了。 

您正在瀏覽: 瑤華碧落(一)1066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瑤華碧落(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