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猶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猶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猶豫 標籤:猶豫作文

  有時候猶豫不是好事。

  看中一套衣服,因為想等換季的時候便宜再買,所以猶豫了許久。等到換季了,你才猛然發現原來他們也有他們的生意經,現在衣服的價格翻了一倍不止。可是現在後悔也沒用了。於是結果就成了捨不得孩子套不找狼——孩子沒了,狼也沒套着,就因為你猶豫了,所以這件事情沒能做完。況且真的等到換季了,難道那些產品會呆在商店中發霉么?當然不會。而且就算你買了,也是今年的款式。等到換季了,你才買,等你有機會穿的時候流行風早過去了。誰還等你。

  我認為,下手就應該果斷。猶豫本是好事,可那是針對一切不確定的事情,且猶豫后自己得利大於弊的。像上面的那件事,明顯就因為猶豫錯過了機會。這猶豫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一個朋友追風喜歡上了某個東西,可很快他發現,又有別的相對來說流行更持久些的產品出現了,再加上這時候這款產品成為了付費產品。這位哥們或是看透“世俗”,或是運氣趕巧,就投奔了這個新產品、說來也怪,在他投奔新產品后沒幾個月,那舊產品就已經滯銷了,他的好多朋友都把錢砸在了這裡面,沒收回來。而這位朋友,則好好地做着他新投入的產品,一帆風順了很久。

  該走就走,別太猶豫,猶豫可能一時得利,可失利的情況同樣也存在,千萬不要心存僥倖,經過多次猶豫卻還是沒有作出合理正確的決定。

  別猶豫!下手需要果斷。

您正在瀏覽: 猶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猶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