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武夷山實驗小學六(4)班 

  黃昌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件件童年趣事就像盒子里的糖果,五色繽紛。 

  記得我三四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那件事我至今想起來都會忍俊不禁。  

  那是發生在夏天的一件事。中午的時候,媽媽在地里幹活,爺爺在睡午覺,太太在院子里幹活。天氣非常熱,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貓在樹陰下睡暖覺,大黃狗無力地吐出舌頭,小花狗汪汪叫個不停,給炎熱的夏天添加了一絲煩燥。我更是無力地躺在涼席上,邊扇扇子邊叫:“熱死了!熱死了!”  

  不一會兒,姐姐補課回來了,手裡拿着幾本書和兩瓶冰水,“啊,有冰水喝!”我激動得連蹦帶跳地跑過來拿了一瓶就“咕嚕咕嚕”地喝了起來,“真是的,昨天汽水就沒了,媽媽還不買汽水放進冰箱里,真是熱死了!”我埋怨着。“對呀,害得我還要花錢買汽水,冰箱買着不知道是幹什麼的!”姐姐也在一旁抱怨。但是,聽了姐姐這句話,我心中有個大膽的想法,不如到冰箱里去乘涼吧!反正是空着的,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姐姐,可姐姐說:“冰箱能撐得起我們嗎?”我爽快地回答“當然能撐得起,我們倆的重量加起來不過70斤,快點,你在下面,我在上面。”姐姐打開了冰箱門鑽了進去,聽她說:“啊,真爽啊!”我也得快點進去,我拿了一個凳子,抓住冰箱,準備鑽進去,卻摔了個四腳朝天,連冰箱也被我震得“咣當咣當”響,太太聽到聲音后跑進來一看,真是哭笑不得,只好把我扶起來說:“你們這兩個傻孩子!”  

  如今,我一想起這件事就會忍俊不禁。因為這既是我童年天真活潑的見證,又體現我童年豐富多彩的生活樂趣!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