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女生生活(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女生生活(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女生生活(4) 

  來到學校,韓梓傑(那個男生,也可以說是我的哥哥)叫住了我:“妹。”我不禁一怔,但隨之我又馬上反應了過來,“哦,什麼事啊?哥。”我話音剛落,便看見他的眼睛里閃過一絲喜悅。“那個,今天中午我可以請你到我家吃個飯嗎?”(今天早上就放假了)“啊?那……好吧。” 上午上了兩節課就放了,我給家裡打了個電話,說是去同學家吃個飯,就隨韓梓傑到了他家。 

  “哇,他家好大啊,好豪華啊,好恢宏氣派啊不,不愧是有錢人家。” 

  “喂,你不吃飯啦,走啊,還愣着幹嗎?” 

  “ 哦哦哦,走走走。” 

  到了他家的餐廳,他引了一個位置讓我坐下,這時一對夫妻走了出來,他介紹給我,這是他的父母。當她的父母看見我時,好像被嚇了一跳似的。嘀咕道:“好想啊,好像梓雪啊。”這時,梓傑的母親對梓傑問道:“梓傑,這位是……”“哦,媽,這是我的同學,章紫若,也是我新認的乾妹妹。”“阿姨好,叔叔好,我是韓梓傑的同學,紫若”“哦哦哦,你好。” 

  吃飯時,梓傑的父母對我說:“紫若啊,你既然是梓傑的乾妹妹,那你可不可以做我的乾女兒呀?”“啊?”我差點把嘴裡的飯噴出來。“那個,如果你是在不願意的話,我也不會勉強你的。”“啊,誰說我不願意,有個人疼不是更好嗎。我願意呀,乾媽,乾爸。”這時,他們的臉上掛滿了喜悅,而我的心裡也樂滋滋的,又多了個人疼,還挺好的。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但這肯定不是壞事。嘿嘿。 

  吃完飯後,他們把我送回了家,臨走時,他們還讓我經常去玩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女生生活(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女生生活(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