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女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像一匹精緻的藍緞子,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曬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遊着。當日,似乎也是這樣的天空,在天空下,我們相識了。   轉校到這裡,感覺全班都在往自己這邊看,面對一群陌生的同學,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裡放,只好低着頭看着腳尖。老師把我安排在你旁邊。哦,原來你的名字是“馮倩”。   一開始自己很靦腆,不敢跟你交流。第二天,老師布置了一項抄寫作業。可當我完成時,才發現,自己格式是錯誤的。看來是白忙活一場了。“對不起。”這是你第一次對我說話。我很疑惑,“為什麼說對不起?”鼓足勇氣跟你說話。“我忘記跟你說格式。”原來是為了這事。“沒事的。再抄一遍來得及的。”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對話。   接下來,你告訴了我老師規定各種作業的格式。也幫了我不少忙,終於,在你的幫助下,我融入了這個班級。你在我們之間搭建了一座堅不可摧的無形的友誼橋樑。   你是個很堅強的女生。跟那些嬌生慣養的女孩子截然不同。   有次,我在跳繩時不小心甩到你,你摸着傷口,疼得哭了起來。我頓時手足無措,一直對你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邊哭邊對我說沒關係。   我知道闖大禍了,但你卻沒有責怪我的意思。你爸爸來看你,我頭一直不敢抬。你對你爸爸說沒事,我才鬆了一口氣。你抹乾眼淚,拉着我出去玩。我看見你的臉頰上兩道明顯的鞭打痕迹,紅紅的,還腫了。過了好幾天才痊癒,不難想象,我的那一下有多疼。   如今,我們分隔兩地,但你那開朗的笑容,不愛計較的個性一直烙印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堅強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