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惜 

 月飛云:“莫等閑白了少年頭。”不過這是珍惜時間的。有一件事情都是一次性的,不可以從頭再來。所以要珍惜現有的,不要等失去的再懺悔,那是已經來不及了。 

 現在電視上放的電視劇,我都不要愛看,那是曾祖父還在的時候一直跟我搶電視看,那時的我很不懂事,但曾祖父每次都把遙控器給我,我還以為是我憑我本事拿刀的。曾祖父對我疼愛有加,有時會拿拐杖輕輕敲我頭,那時的我竟然還發火。他敲我是他疼我。我竟然一點都沒有察覺,他還陪我去超市買吃的東西,拿父母給他的那麼一點錢給我買吃的東西去滿足我的食慾。父母說不用,他們給我買。曾祖父卻笑着說道:“沒關係,偶爾給孩子買吃的》”我急忙點了點頭。這麼美好的時光,我沒有珍惜,現在也來不及珍惜了。“曾祖父一身也沒有說,安詳地走了。我都沒有好好的孝敬過他。 

 人們不僅要珍惜身邊的人還要珍惜這個地球。 

 地球上的資源並非是無窮的,那些資源生產出來是得有一個緩慢的過程。而人們肆無忌憚的開採資源,卻毫不珍惜環境。過分開採也就算了,還污染環境,這樣的話,地球是吃草毀滅在我們的手裡。地球一小時等環保節日,但我看見外面人燈火通明,可見人們毫無環保意識。現在還是來得及的。只要有意識的話。至今為止,我們一直向地球索取資源,可從來不想過報答地球。這話聽起來或許有些荒謬的。但確實如此,即使不報答,否側後悔就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