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盛事20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事2008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盛事2008 

  步入2008,一個全球人矚目的盛大體育賽事,將在我們神聖、古老而又年輕的中國舉行,那就是四年一度的奧運會。 

  我們國家舉辦的奧運會,必將是最成功的一屆。聖火即將點燃,回想過去,真的令人記憶猶新。2001年7月13日,當奧委會主席鄭重宣布2008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Beijing China”的那一刻作,為一個中國人無不為此感到自豪。從那以後,我們中國一直在進行迎奧運籌備中。“鳥巢”、“水立方”……一個個設計獨特的奧運場館新鮮出爐,奧運健兒們在為申奧成功的高興之餘,也正在緊張練習着。在雅典奧運會上,劉翔那風馳電掣般的“飛翔”給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相信在今年自己國家舉辦的奧運會上,他一定會超越12秒88,再創新紀錄。中國女排的姑娘們,在比分2:0的情況下,連扳三局,這充分的證明着我們國家今年的體育健兒們會創作一個個奇迹,超越32枚金牌。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我們相信,中國舉辦的奧運會,必將是最成功的一屆!!!

您正在瀏覽: 盛事20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事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