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一頭烏黑的長發,淡淡的眉毛,水靈靈的大眼睛,人見人愛,她就是我們班的班長周筠曄。可就是這位漂亮的女生成了我們的里大多數男生的眼中釘,肉中刺。你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那好吧,我現在就告訴你。
一個星期三的中午,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倒在桌子上呼呼大睡起來,不知什麼時候我被一陣敲桌子的響聲驚醒,原來是班長拿着教棒站在我面前,我嚇得大氣不敢出一下。她假笑着對我說:“呵呵,睡得好香嘛!跟周公有什麼好聊的啊?”“有啊,周公讓我跟你說,漂亮的女孩太凶了會變的不好看的。”我不服氣地說。周圍的男生聽了我的話都邪氣的大笑起來。“不好好看書還貧嘴,小心我把你的舌頭剪下來讓你不能跟周公聊天。”班長舉起了教棒杏眼圓瞪,嚇得我不敢再說。教室里馬上安靜了下來。你看你看,我們的班長真辣呀!非一般人可比。
就這樣,我們男生一直在她的管治下過着痛苦的生活,私底下我們男生都說“命苦啊!這樣的日子何時才是盡頭啊!”為了不使我的壽命縮短,在她面前我就變的乖乖的,平時盡量不與其碰面。老師說,在班長的管治下,班風日漸良好。
我們班的班長辣不辣?雖然,她很令人害怕,但她也有溫和的一面,有一次同學的椅子壞了,上課的時候只能站着,她便拿來釘子替他修好。要是遇到哪個同學向,身體不好,缺課了,她還會主動幫助輔導。我漸漸覺的其實我們的班長是她辣的可愛的好班長!


從這學期開始,我漸漸地發覺,原來我們並不能少了那麼幾個“壞”男生,因為少了他們,班裡就少了一些歡聲笑語。
   他們有的是運動健將,有的是整人專家,有的是故事大王,有的是學習強將。他們永遠是千姿百態的,深不可測的,並且是非常可愛的!最重要的是,他們是我們心中的“好人”,這個好人指什麼呢,你們想想看呢?
   你看說著就來了!那個個子高高的,頭髮前面向右偏的男生,他就是盧泛舟,(盧泛舟幾乎是“舉校聞名”)他旁邊那個頭髮微黃,前面向上翹起,個子不算高的,就是孫鵬,他名氣也不小呢!這不,兩個人又“打”起來了,孫鵬用力一推,盧泛舟就倒在地上了,盧泛舟快忍不住了,可能因為太疼了吧,最後他靜靜的坐在那裡,孫鵬趕緊去道歉,沒有成功,過了一節課,下課了,看兩個人又樓在一起玩兒去了。哎,真是沒辦法,真是好了傷疤忘了疼!不過他們的心胸好寬闊,真是讓人佩服。如果換了其他人,可能就糟糕了!
   你聽,上課了,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大家都在思考,程鵬把手舉了起來,一開口,居然說了一句:“沒辦法,我的長篇大論又要開始了。”這下可好,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但是,你可別看程鵬嘴頻,回答問題可是他的強項喔!(不過有時候廢話多的讓人頭疼)
   體育課到了,“跑接力?耶!太棒了!”一聲聲歡呼真讓人振奮。你看,他跑得多快,就像受驚的兔子一樣,拔腿就跑,他呀,就是賈博文,看他現在不是很愛和其他人下課玩兒了,是因為他退出“演義圈兒”了,(這可是好多人公認的)真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是他的“緋聞”還是很多,這叫“人倒名不倒”。
   “Oh!Mygod!”聽,這是同學門在尖叫,(幾乎全是女生)陳維在扔壘球,從操場這邊的大樹下,扔到了那邊的籃球架下,真是不可思議那!也不知道他的臂力是從哪裡來的,那麼大力氣。(我們可再也不能惹他了,免得惹火了,把我們扔到籃筐上去了!)
   “王磊加油!加油!“這是運動會上,同學們在為跑800米的王磊加油的聲音。只見王磊飛一般的跑着,離終點越來越近,最終還是跑了一個第一名,也真夠厲害的。那時他腿還破着呢。
   這些就是我們班可愛的“壞”的男生,夠格了吧!可能你會認為我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你放心,他們永遠是最好的、最完美也最講義氣的!我們誰都不能離開他們那些樂觀、可愛並且“壞”的男生們!你們在我們心中,永遠位居——第一!

您正在瀏覽: 人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