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 

  濟南市錦纏街小學六年級三班 盛雅萱 

  我是一個文文靜靜的小女孩,我長着水靈靈的小眼睛,小小的鼻子,紅紅的嘴唇,還有那烏黑烏黑的頭髮。 

  我長大想當一名老師,當一名老師多神氣啊,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教學生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我最愛給小娃娃打扮了,每到星期天,我都會把它們拿出來玩。 

  我不光喜歡給小娃娃打扮,我還喜歡設計一些小遊戲來和我弟弟玩,弟弟每次走後,我都設計一些遊戲中要用的東西。有一次我找了一個盒子,我割了一條縫,又捅了一個洞,割的地方是放卡的,洞是放剪子的地方,找一把大象的剪子插到洞里當電話。這就是我的設計。 

  我很愛看電視,只要我早上開開電視就會看一整天。有一次晚上演了我喜歡看的動畫片,我就很快把作業寫完了,剛放下筆,我就奮不顧身的跑去看電視,看了連半分鐘都不到,媽媽就叫我去聽英語,我想:幹什麼呀!又叫我聽英語,過一會電視就演完了,一會再聽不行嘛!不爭氣的眼淚一顆顆的掉下來。聽完英語我想:媽媽叫我聽英語是想讓我好好學習,我卻不聽…… 

  這就是我的一件壞事,一件不好的事,可真讓人笑話。我承認這回是我錯了,下回一定聽話。 

  我這個人是一個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人,你們記住我了嗎? 

  點評: 

  《我》的小作者盛雅萱同學,善於抓住人物特點進行人物刻畫,通過具體事例成功描寫了既乖巧聽話又調皮任性的《我》,文章語言樸素,讀了讓人感覺真實可信。 

  點評教師:韓欣慧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